QQ登录    

[主题活动]【4月15日我家观光团】86平14万温馨两居,打造实用小户型方案的秘籍,还有不可不看的装修避坑经验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添加至好帖库
发表于 2017-04-17 15:03:01 | 查看:5593  回复:1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日14点
活动地点:江河·双水湾
08网友:糖小肥肥
装修日记:
http://www.mgsaqs.cn/thread-106168-1-1.html
原活动报名帖:86平14万入??!缤纷四月,一起走进日记大赛冠军糖小肥肥为妈妈打造的花样年华
装修清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期的观光团活动,我们来到了糖小肥肥为父母打造的新居。
温馨的两室一厅小屋内,随处可见的是糖妈的精美手作。
特别感谢热情好客的糖妈,还准备了亲手制作的杯垫作为签到礼哦~


客厅内挤满了前来参观学习的网友们。


我们的目标是:好好学习,努力搞装修!耶~


既然是父母的养老房,一切就得从实用出发!
到底怎样设计才能让家人的生活更加舒适呢?

更多精彩请往下看详细介绍^_^

5115

帖子

0

原创值

6173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21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原创达人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7 15:52:18 | 只看该作者
86平两室一厅一卫,打造实用小户型方案的秘籍:
1、一定要装的热水循环系统

它是前来参观的业主最为关心的“
厨房神器”。那么,什么是热水循环?装了它有什么好处呢?

热水循环的工作原理:
安装回水系统时须提前安装一套止回阀,回水系统工作时抽动管道内的冷水(热水管道内的冷水这时会由止回阀流向冷水管道,冷水管道内的水又流向热水器,这样就形成一个内循环)从而通过热水器来进行加热?;鞴ぷ魇奔淇筛萑人艿莱ざ壤瓷瓒?。简单来说就是买个泵把热水管的冷水压回热水器加热之后再流出热水。

热水循环的特点:
舒适性:实现了热水的即开即用,使家庭用热水的舒适性得到很大提高,可多点恒温供水,洗浴智能优先、多楼层供水、快速方便。
节水性:预热循环技术同时还避免了传统热水器中管路冷水的无端浪费,节省大量的生活用水。
节能性:循环系统对加热系统间的实时监控,避免了洗浴时浪费水、气、电等资源,同时采用快速预热技术可以根据进水温度使热水器自动选择不同的活力加热,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2、东站买砖经验谈
大家都知道东站买砖便宜、品牌多,但是也都觉得东站买砖水很深,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商家的陷阱里。到底网友们推荐的那些店铺靠谱吗?糖小肥肥分享了东站买砖之前所做的大量功课:
小肥肥的瓷砖考察功课→东站买砖攻略帖。


泥工环节小TiP:谁说一定要用美缝剂来填缝?小肥肥家直接用水泥填缝,干净整洁,效果不错哦!



4、小户型推荐好物:卫生间的三折推拉门
三折推拉门不占用空间,即便卫生间狭小也能够出入方便,是中小户型卫生间淋浴房的最佳选择。


更多精彩分享,请往下看↓↓↓

5115

帖子

0

原创值

6173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21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原创达人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7 17:08:29 | 只看该作者
装修避坑经验谈
作为装修过2套房子的“老司机”,小肥肥现场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装修经验。
特别是装修中容易忽视的一些问题,如果你没注意,说不定装修时就真“掉坑”啦?。?!


1、厨房门
小肥肥当初听了泥工师傅的建议,厨房门选择了全包门套,去订门套线的时候才发现,铝合金的门套线高达180元一米。厨房门套线要花1000多块钱,要知道这个厨房的推拉门也不过300多元一平米,门套线的造价和推拉门相差无几。
总结:精明的商家总是把你关注的某个价格压的很低,殊不知猫腻往往藏在配件这种小细节上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期观光团活动圆满结束,前来学习的网友是不是收获颇多呢?
精彩的活动每个月都有,咱们下期再见咯!

111

帖子

0

原创值

124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6
地板
发表于 2017-04-20 14:33:0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开一个培训班了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9901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794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5#
发表于 2017-04-20 14:42:23 | 只看该作者
收到了糖妈妈亲手做的杯垫,特别精美。真羡慕小肥肥有个如此心灵手巧的妈妈。

49

帖子

0

原创值

48

金币

大二_装修学长

Rank: 2

积分
25
6#
发表于 2017-04-20 14:53:31 | 只看该作者
参观学习学习;

16

帖子

0

原创值

40

金币

大一_装修新生

Rank: 1

积分
8
7#
发表于 2017-04-20 16: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习经验

301

帖子

0

原创值

1057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55
8#
发表于 2017-04-20 21:3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客厅的地砖很有特色。

737

帖子

0

原创值

1831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376
9#
发表于 2017-04-21 09:0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2625

帖子

0

原创值

2743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1337
10#
发表于 2017-04-21 09:08:15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去的,可是那天有事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731-84312008
官方微信
08我家网
08我家网简介
新手教程
玩转08攻略
装修学院
装修日记
装修交流
装修毕业照
装修问答
装修快乐购
装修建材团
省钱情报站
二手交易淘
团购投诉
08生活家
谈天说地
吃喝玩乐
现金棋牌平台,现金捕鱼平台,现金斗地主平台,赢现金打鱼游戏平台,现金娱乐平台